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维斯塔斯授权Sulzer Schmid和WKA对1250架风机进行无人机叶片检测

日期:2019-05-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29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维斯塔斯 国际风电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Sulzer Schmid公司是瑞士用转子叶片检测无人机技术的先驱,WKA是领先的叶片检测和维修服务提供商。日前,两家公司已被维斯塔斯授权对斯堪的纳维亚地区1,250 架风力发电机进行大规模且具有挑战性的无人机叶片检测活动,期限为12周。
 
  此项活动时间非常紧迫。 位于瑞典和芬兰的1250台维斯塔斯风机叶片必须在6月底之前检查完毕,此时正好赶上夏季风力较小的月份进行维修工作。 为应对这一挑战,维斯塔斯选择了无人机检测的解决方案,这是唯一能够在如此苛刻的时间范围内满足其高质量标准的方法。
 
  WKA和Sulzer Schmid联手提供维斯塔斯所需的全套服务。在合作中,Sulzer Schmid先进的无人机检测技术将与WKA转子叶片专业技术相结合,提供最先进的交钥匙解决方案。 WKA将部署配备摄像头和传感器的无人机捕获和记录叶片故障,确保项目顺利运行。项目管理将由ROBUR公司TEC GmbH(一家工业服务专家)提供支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