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SSE将开展爱尔兰Arklow Bank 2风电场勘察活动

日期:2019-05-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29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建设 风电项目 SSE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今年夏天,SSE将为爱尔兰东海岸拟建的520MW Arklow Bank 2风电场开展水文和地球物理勘察活动。
 
  根据海事通知,开发商将在下个月开展为期四个月的工作,工作期限也取决于天气情况。
 
  调查将在AMS Panther和AMS Retriever两艘船上进行,这两艘船将每天24小时不间断作业。
 
  该风电场位于威克洛郡的阿克洛附近,船舶从威克洛头(Wicklow Head)北部到南部区间运行。
 
  SSE在25MW Arklow Bank 1风电场附近租赁了多达200架风力发电机,项目于2004年投入运营,目前是爱尔兰唯一的海上风电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