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V150-4.2兆瓦再创佳绩!又获巴西147兆瓦涡轮机订单

日期:2019-05-30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30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风电项目 风力涡轮机

  EDF可再生能源公司在巴西巴伊亚州的坎波福尔莫索市Folha Larga风力发电厂下订购了一个147兆瓦订单,合同包括35台维斯塔斯V150-4.2 MW风力涡轮机的供应和安装,轮毂高度为105米。发动机舱将在Cestá的维斯塔斯工厂生产,而叶片和塔架也将根据巴西开发银行(BNDES)FINAME II规则在当地生产。
 
  Folha Larga风电项目的一部分是去年4月举行的A-4拍卖的唯一赢家,为当时的巴西的风能PPA(购电协议)价格创下历史新低。该网站还在去年8月举行的A-6拍卖中获奖,成为两次拍卖的PPA组合。
 
  “该项目的增加使得我们在该国安装的涡轮机超过1.5吉瓦,并再次展示了我们为当地生产的V150-4.2 MW涡轮机与巴西市场的强大匹配能力。非常高兴能与巴西的EDF可再生能源公司这样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合作。”维斯塔斯巴西和南拉丁美洲地区总经理Rogerio S. Zampronha表示。
 
  自2018年10月公司宣布计划在Ceará生产涡轮机变型后,维斯塔斯已经为巴西V150-4.2 MW型涡轮机获得了超过950兆瓦的固定订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