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维斯塔斯风电塔筒顺利出口芬兰

日期:2019-05-31    来源:蓬莱圈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31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风电塔筒 风电行业

  近日,记者在蓬莱大金海洋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金重工”)看到,该公司为全球风电行业龙头企业维斯塔斯(Vestas)生产的货值927万美元的风电设备顺利出口芬兰。
 
  大金重工本次出口的风电塔筒采用7段式,直径3.6米至6.5米,总高度156米,每套重约520吨。为积极服务企业发展,蓬莱海关加大对大金重工支持力度,实行“一企一策”重点扶持,为企业量身打造帮扶措施,依托“送法进百企”平台,企业产品出口前提前介入,先后6次到企业讲解《海关法》《国境卫生检疫法》等外贸法律法规,开展报关业务及开放口岸管理要求培训4次,培训企业人员22人次。
 
  据了解,大金重工作为我市重点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已发展成为国际领先的海上风电装备制造商。该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瑞典、意大利订制焊接、卷板生产线,配备行业内单体最大的1000吨龙门吊,自建5万吨级、2万吨级重件码头,配套建设28万平方米的重型装备总装场地。目前主要有新能源领域的陆地风电、海上风电全系列的塔架、转换段、基础段、管桩等产品,年产能18万吨。2019年预计全年产量16万吨,销售收入14亿元,出口创汇10亿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