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西门子歌美飒任命Alfonso Faube为陆上风电业务CEO

日期:2019-06-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04
1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风电企业 国际风电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日前,西门子歌美飒公司董事会任命Alfonso Faubel为该公司新的陆上风电业务首席执行官,于7月29日正式任职。
 
  西门子Gamesa首席执行官Markus Tacke表示:“我们很高兴Alfonso Faubel加入公司并期待与他合作。他在国际能源和工业公司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将为陆上风电业务提供支持。”
 
  Faubel在汽车和能源行业拥有30年的经验,他从Sentient Science加入西门子歌美飒,担任能源首席营收官和欧洲总裁。 Sentient Science是全球风能市场中基于材料科学的寿命预测和扩展技术的数字提供商。
 
  此前,他曾在阿尔斯通电气公司担任瑞士全球销售与营销高级副总裁,并担任阿尔斯通风电业务高级副总裁,负责阿尔斯通陆上和海上风电业务相关的所有活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