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76台SG3.4-132风机!西门子歌美飒获得特变电工首个风机订单

日期:2019-06-05    来源:每日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05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特变电工 风电场

  西门子歌美飒在中国获得新订单,将向特变电工集团位于内蒙古锡林郭勒正镶白旗的两座风电场提供76台SG3.4-132风机,该机型额定功率可调节至3.65 MW。这是西门子歌美飒与特变电工达成的首个合作,也是西门子歌美飒在中国赢得的第二个3 MW平台风机订单。西门子歌美飒将于2019年9月供应风机,并提供风机五年内的整机运维服务。
 

 
  “我们很高兴与能源行业中的领先企业特变电工达成合作,共同助力清洁能源在中国以及全球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基于行业领先的技术和创新,西门子歌美飒致力于携手我们的客户,共同打造高效可靠的清洁能源,造福人类的未来。”西门子歌美飒陆上风电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朗睿诚(Richard Paul Luijendijk)表示。
 
  除中国外,西门子歌美飒在亚太区的业务还覆盖越南、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截至2019年3月底,西门子歌美飒在亚太地区陆上装机容量超过7.6 G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