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Kittlitz II风电场:旋转式风速仪iSpin检测新增风机机对湍流强度和产量的影响

日期:2019-06-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05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技术 风机检测 风电场运维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风力发电机优化商ROMO Wind将为Kittlitz II风电场有8台维斯塔斯V90风机配备iSpin旋转式风速计。 在轮毂顶端安装超声波风测量可直接检测转子扫掠的所有风力数据。 德国勃兰登堡风电场的所有者Repartner Wind在主风向附近安装130米高的六台风机前后,都进行了监测寻求有关产能、载荷和湍流强度的信息。
 
  新建的风力发电机会如何影响相邻的风机,风电场布局的变化如何影响现有风机的性能和负载? 这些问题涉及周围地区受新风机影响的所有风电场运营商。
 
  直到现在,还没有关于转子直径超过120米且塔筒高度超过130米的风力发电机如何与短距离现有风机相互作用和运作的可靠解决方案。
 
  iSpin系统的Romberg说:“在新安装之前和之后,我们需要对实际湍流强度进行可靠、永久的测量。 到目前为止,只有iSpin技术才能做到这一点。 通过测量数据,我们可以识别相邻风机的尾流特性,避免不必要的扇区停机,并确保风机继续在湍流评估和适用标准内运行,我们已经在其他风电场使用了iSpin技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