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250MW!Innogy开始建设其在美国第一个风电场!

日期:2019-06-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06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Innogy 风电建设 风电项目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Innogy开始在俄亥俄州建设250MW Scioto Ridge风电场,这是其在美国的首个陆上风电项目。Scioto Ridge将建设75架西门子歌美飒风机,预计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投入运营。据Innogy称,风电场总耗资3亿美元。
 
图片1
 
  Innogy可再生能源首席运营官Hans Bunting说:“这是Innogy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自收购2GW陆上风电项目管道仅一年后,我们就开始在美国建设我们的第一个风电场。通过Scioto Ridge,Innogy成功入驻美国市场。俄亥俄州位于美国中心地带,有发展新能源的理想条件,是清洁能源投资的最具吸引力的市场。
 
  Scioto Ridge项目经理Jason Dagger说:“Scioto Ridge风电场每年产生的电力可满足60,000多户俄亥俄家庭使用。该项目为俄亥俄州做出了重大贡献,预计未来25年内将向地方政府、学区和农民注入超过7,500万美元的收入。超过100机Hardin和洛根县家庭也将直接受益于该项目。正式施工前的活动现已开始,计划于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全面施工。一旦项目完全开工,Scioto Ridge将承提供150多个短期建筑工作岗位和多达10个全职长期岗位。”
 
  Innogy表示,2020年第四季度纽约州240MW Baron Winds和126MW Cassadaga风电场将开始运营。
 
  剩余的2GW项目分布在缅因州、马里兰州、蒙大拿州、纽约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华盛顿州和西弗吉尼亚州。
 
  Innogy最近还收购了北卡罗来纳州Tamworth和Tanager光伏项目的股权,这些项目总容量约为10MW。
 
  项目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施工,计划于2019年第四季度实现运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