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风电补贴政策落地 这些龙头股有望受益

日期:2019-06-11    来源:第一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1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补贴 风电行业 平价上网

  今年以来,为推动风电和光伏行业健康发展,进一步推动平价上网进程,国家发改委和国家能源局出台一系列政策。在新能源发电平价时代到来的背景下,电力消纳保障机制的确立将改善企业现金流,有效调动相关企业建设新能源电站的积极性,长期来看有利于增厚新能源发电企业业绩。中金公司认为,市场化政策框架符合预期,区别对待光伏抢装项目支撑2019年新增补贴装机规模。
 
  2019年5月30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2019年风电项目建设工作方案》和《2019年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工作方案》落定。方案区别对待光伏抢装项目支撑2019年新增补贴装机规模。此外,有效缓解了市场对于风电无序抢装的忧虑,同时针对海上风电抢核准项目进行分类处置,避免因需求波动冲击海上风电行业发展。行业最大的不确定性消除,推动行业景气向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