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第六届中俄博览会、第三十届哈洽会生物质专区暨第三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生物质能源技术及装备展邀请函

日期:2019-06-11    来源:秸秆高效利用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1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能 中俄博览会 生物质专区

   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哈洽会)创办于1990年,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9届,始终秉承“突出俄罗斯,面向东南亚,辐射全世界,服务全中国”的办会宗旨,是中国连续举办最久的经贸展会之一,也是中国全面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的窗口和东北亚区域合作的重要平台。2014年,在哈洽会基础上创办了中国-俄罗斯博览会,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五届。
 
  第三十届哈洽会将于2019年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规划展览面积8.6万㎡,设国际及港澳台馆、中俄合作馆、机电设备馆、生物质能源综合利用专区等,展览内容涵盖矿产资源、现代农业、装备制造、畜禽粪污及秸秆综合利用等领域的项目成果,同时配套举办论坛、会议等一系列经贸交流、洽谈对接、宣传活动。
 
  本届哈洽会生物质能源综合利用专区是由黑龙江省生物质产业研究院、黑龙江省农牧林生物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组展的专业展区,展览范围涵盖畜禽粪污及秸秆综合利用领域的新技术、新装备等。
 
  我们诚挚的邀请生物质能源综合利用领域的优秀企业、科研院所、贸易伙伴、投资商参加第六届中俄博览会生物质能源综合利用专区,共享商机、共谋发展,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莅临第二十九届哈洽会生物质综合利用专区)
 
  第六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生物质专区
 
  第三十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生物质专区
 
  第三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生物质能源技术及装备展
 
  邀   请   函
 
  联盟各会员单位、生物质综合利用领域相关单位:
 
  第六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第三十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第三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生物质能源技术及装备展(以下简称“博览会”或“大会”)将于2019年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2019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也是哈洽会连续成功举办的第三十年。我联盟自2017年起,已连续两年作为大会生物质专区组展单位,组织联盟会员单位110余家参展参会,并同期举办了两届“中国国际秸秆生物质能源发展高峰论坛暨秸秆产业园区项目投融资洽谈会”业内反响强烈。
 
6.114.webp

 
  应中国-俄罗斯博览会组委会中方秘书处(黑龙江省会展事务局)邀请,我联盟作为本届大会生物质综合利用专区(第三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生物质能源技术及装备展)的组展单位,拟设置室内200㎡特装生物质高新技术展区和室外1000㎡生物质综合利用机械设备展区,并同期举办“第三届中国国际秸秆生物质能源发展高峰论坛暨秸秆产业园区项目投融资洽谈会”。
 
  鉴于2019年既是中俄建交70周年和哈洽会30周年的重要事件节点,也是我省秸秆综合治理的关键年份。联盟作为政府处理秸秆工作的重要抓手,拟以此为契机,将秸秆综合处理领域的产、学、研各行业的专家、企业家共邀冰城,为我省的秸秆处理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我省秸秆综合利用产业的发展。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加第六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第三十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第三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生物质能源技术及装备展,共享商机、共谋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