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49.5MW!内蒙古查干花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日期:2019-06-11    来源:河北工程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1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并网发电 风电场

  6月10日,河北工程公司承建的国电联合动力内蒙古查干花风电场49.5兆瓦风电项目22台风力发电机组全部并网发电,顺利投产。本项目为企业转型发展、验证新机型、新部件、新技术而推进的试验风电项目,是国电联合动力转型发展的第一座风电场,风电场由现有机型和新机型混合构成,大大提升了风电场性能。
 
  该项目根据风场风况、地理条件,优化混合安装3台UP86/1500-80米机组、4台UP97/1500-80米机组、5台UP121/2000-80米机组、1台UP132/2200-100米机组、1台UP120/3000-90米机组、6台UP114/3000-90米机组、1台UP141/3200-100米机组和1台UP146/3000-100米机组,共计22台风机。
 
  自2018年5月18日查干花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科学安排人员、物资及施工力量,优化施工方案,合理组织施工,克服了地形复杂、天气恶劣、设备运输艰难、机型复杂等诸多问题,所有员工与各施工班组密切配合,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按期实现了项目全部风机并网发电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项目施工建设,该风场自首台风机并网发电至今,累计完成发电量已超1400万千瓦时。
 
  查干花项目的顺利投产,赢得了业主的好评与点赞,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