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马自达首款电动汽车预计将于2020年推出

日期:2019-06-12    来源:快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2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自达 电动汽车 传统能源汽车

   “东瀛宝马”马自达终于准备好进入电动车市场了。马自达CEO Akira Marumoto在采访中对外媒表示,马自达将于2020推出首款电动汽车。而且他强调这并非与丰田合作的车型,这是一款马自达自研的电动汽车。
 
  至于混动汽车,CEO也透露了一些消息,马自达将于2021年或2022年推出一些插电式混动汽车。
 
  由于世界各国对于传统能源汽车的政策逐渐收紧,马自达必须降低汽车排量才能免去针对汽油车的一些巨额罚款(碳排量),如果想避免这个结果,马自达必须去购买其他企业的碳排量指标,或者推出电动车。
 
  不过马自达最近的日子也不好过,日前,根据马自达中国官方公布的最新销售数据,5月份马自达销量为17385辆,较去年同期减少29%,其中一汽马自达销量为6158辆,长安马自达销量为11227辆。1月至5月,马自达销量为86771辆,同比下滑31.4%。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