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龙源电力蒙东齐心营风电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900天

日期:2019-06-12    来源:龙源电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2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风电场 安全生产

   截至6月2日,龙源电力蒙东齐心营风电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900天。
 
  长期以来,该风电场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强化安全发展理念,狠抓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强化安全管理,严格执行“两票三制”,严肃处理现场的不安全行为,杜绝人员违章作业,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可控、在控;强化责任落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目标明确、责任人职责范围清晰、措施精准落实到位;以安全大检查、防洪防汛安全检查为契机,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针对性制定设备缺陷专项治理方案,实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控制、早处理,切实提升设备健康水平;定期组织开展安规考试、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全面提升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把“讲安全”转化成“要安全”,为实现长周期安全生产运行营造良好氛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