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Catapult开发降低电缆故障和监测成本技术

日期:2019-06-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2
1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建设 电缆监测 风电技术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英国海上可再生能源孵化器ORE Catapult正在合作开展一个旨在降低海底电缆故障成本和监测所需仪器系统的项目。
 
  Synaptec的Refase技术将安装在FRE的ORE Catapult 7MW Levenmouth演示项目中,为期一年,旨在确保使用分布式无源传感器监控电缆性能的成本节约和长期效益。
 
  Synaptec表示:“海底电缆故障及其导致的停电问题仍然是行业需要改进的优先领域。”
 
  根据ORE Catapult数据,英国项目中记录的电缆故障导致发电损失可达近2.5亿英镑。该项目可通过自动应对故障和开发预测能力来降低成本,从而提高运营和维护成本。
 
  Synaptec业务发展主管Saul Matthews说:“如果无法衡量就无法管理,因此我们迫切需要廉价的远程陆上风电设施的可视性控制以降低成本开发更廉价的清洁能源。与Levenmouth的ORE Catapult合作将表明,传输级分布式传感器系统是解决该行业单一最大运营成本和电缆故障的最佳方式。”
 
  ORE Catapult项目经理Audrey Bowie说:“Catapult致力于与Synaptec等公司合作开发和实施旨在减少电缆故障的新技术和工艺,并通过Levenmouth Turbine演示平台来验证这些技术的可行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