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独家翻译 | Edda Mistral安装船在Hornsea 1风电场创造了多项第一

日期:2019-06-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2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建设 国际风电 风电项目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直升机停机坪、升沉补偿舷梯和尿素燃料发动机,Edda Mistral声称在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电场中创造了多项“第一”。
 
  Edda Mistral在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电场1.2GW Hornsea 1周围作业,该船虽然看上去和别的安装船类似但是它深藏一些有趣的额外功能。
 
  其中包括:直升机停机坪,开发商Orsted海上项目中第一艘配备直升机的操作船; 运动补偿的舷梯,为技术人员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也可“步行上班”到风机位置; 催化还原系统使用来自马尿的尿素,降低了船的氮氧化物排放使其更加环保。
 
  位于英国东北海岸120公里处的Hornsea 1风电场将在施工完成之前开始运营,第一个全球32强的团队现在在海上工作。风电场安装的7MW西门子歌美飒风机中有50多架正在运作,其中174架将在夏末完成安装,并于2020年全面投入使用。
 
  Orsted 去年年底将Hornsea 1的一半剥离给基础设施基金Global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