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独家翻译 | GE开始荷兰风电场Haliade-X 风机组件运输和安装工作

日期:2019-06-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2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GE 风机机组 风电建设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GE可再生能源公司将很快接收四组塔筒组件,这些组件将成为该公司12MW Haliade-X风机的一部分,于今年夏末在荷兰的Maasvlakte-Rotterdam风电场安装。
 
  通用电气表示,这些塔筒是在塞维利亚的GRI工厂生产的,将在月底之前抵达荷兰。抵达鹿特丹后,将进行一系列预组装工作,包括安装塔段。当机舱和叶片组件在夏末到达时,当地团队将开始完整风机的安装。
 
  GE可再生能源总公司海上风电总裁John Lavelle表示:“塔筒的运输是我们在Maasvlakte-Rotterdam开发Haliade-X 12MW风机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在瑟堡和圣纳泽尔的团队正在迅速推进Haliade-X风机装配,我们正努力在夏季结束前将风机完全安装好。”
 
  机舱目前正在圣纳泽尔组装,其107米长的叶片正在法国瑟堡的LM Wind Power工厂生产。
 
  通用电气表示,该原型将安装在陆上,以便进行最初测试。
 
  在运营初期,公司将收集获得类型认证所需的数据,这是在2021年连续生产之前的重要一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