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独家翻译 | 浮动激光雷达装置在1.4GW蔚山风电场投入使用

日期:2019-06-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2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浮动激光雷达装置 风电建设 风电技术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绿色能源投资集团已在韩国海域安装了一个浮动激光雷达装置,作为开发1400MW蔚山海上风电场的第一步。
 
  开发商表示,该装置将收集位于蔚山市乌鲁郡Seosang-myon以东60公里的拟建阵区的风能资源数据。
 
  研究也将关注该项目对环境和生态系统的影响,为期两年。
 
  风电场的开发分三个阶段,400MW建设为第一阶段,将与激光雷达装置同时进行。
 
  GIG致力于最大限度地发挥当地的经济影响,积极寻求当地公司和研究团队的参与。韩国海事大学、Zen Limited和Vision Plus目前正在与该项目开展合作,负责管理停泊设施、安装和运营的设计和稳定性测试。
 
  副项目总监Woojin Choi表示,韩国首次推出的激光雷达装置是海上风电产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蔚山市有良好的钢铁资源、船舶设施、海上工厂专业知识和繁华港口物流,完全可以提供一个绝美的海上风电场址。我们的目标是蔚山项目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振兴当地产业、创造就业机会并加速韩国政府新能源3020计划。”
 
  GIG已在全球投资了约15个项目,包括英格兰南部的400MW Rampion风电场,总装机量为4.5G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