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独家翻译 | 韩国供应商将为Changhua 1&2a风电场提供导管架式基础

日期:2019-06-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2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建设 风电基础 导管架式基础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Orsted与韩国公司Samkang M&T和现代工程钢铁公司签订合同,为台湾的900MW Changhua 1&2a海上风电场提供导管架式基础
 
  据Orsted说,Samkang M&T将提供27件导管架式基础,而现代工程和钢铁工业将在2021年3月交付28件。
 
  它补充说,两家供应商都拥有符合所有资格预审标准的现有工厂设施。
 
  去年11月,Orsted与中国钢铁公司的子公司Sing Da Marine Structure Corporation签订合同,为该项目提供56件导管架基础。
 
  Changhua 1&2a海上风电场距离彰化县城35-50公里,预计在2021-2022年建造完成。
 
  Orsted亚太区总裁Matthias Bausenwein表示:“韩国供应商多年来一直为欧洲的海上风电项目提供服务。例如,LS Cable&System最近获得了我们在英国的Hornsea 2项目的合同。由于强大的基本需求、陆上空间不足以及对化石燃料进口的高度依赖,韩国海上风电的潜力巨大。
 
  “到2030年,政府已制定12GW海上风电目标,这对韩国海上风电市场来说是一个积极信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