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项目 » 正文

5MW生物质热电联产工厂在克罗地亚开业

日期:2019-06-13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3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克罗地亚 生物质热电联产工厂 生物质颗粒

   “作为欧洲东南部ESCO服务的领导者,Resalta正计划越来越多地投资于生物质和可再生能源工厂。这对于我们公司来说是很自然的一步,我们公司完全致力于面向节能和清洁能源项目的投资。我们非常自豪地与Slatina市、Virovitica-Podravina县及?uro ?akovi?合作,一起在克罗地亚建立这样一个工厂,”Resaltas可再生项目主任Marko Podlesek说。
 
  这座耗资2400万欧元的蒸汽锅炉厂使用生物质(木颗粒)作为燃料,配有一台汽轮机和一台发电机,同时生产电能和热能。工厂内部的干燥器用于干燥生物质,从而使热电联产的效率最大化。发电容量5MW,供热容量12MW,即年产电40GW,产热96GW。锅炉由克罗地亚生产商?uro ?akovi? TEP提供。工厂与克罗地亚电力市场经营者(HROTE)签署了一项长达14年的电力购买合同。
 
  这个工厂是克罗地亚可再生能源成功开发的一个例子,特别是在Virovitica-Podravina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