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技术 » 风机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Nabla和ROMO合作推动风机寿命优化技术

日期:2019-06-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3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技术 风机寿命 风电产业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风况是风力发电机寿命评估优化不确定因素的主要原因。iSpin的先进风况测量和Nabla的独立风特定气动弹性模型的组合显著提高了评估和监控风机剩余使用寿命的能力。这是基于状态和结构部件预测性维护的关键要素。现在,运营商可以就如何最好地管理风电场并延长风机使用寿命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Nabla Wind常务董事Ruben Ruiz de Gordejuela表示:“高级动物测量学是健全、稳健、可靠的生命延伸的关键因素之一,因为它可以实现寿命延长和性能改进技术。我们一旦知道了风机结构的细节要求就可以解锁其性能,这是通过合并一流的实时风测量和结构建模来实现的。”
 
  ROMO Wind AG是iSpin旋转式风速计的独家供应商。作为市场上唯一的旋转式风速计,iSpin以无与伦比的精准度测量转子前轮毂顶端的风。 ROMO Wind的iSpin技术是领先且最具竞争力的先进风速测量系统,可实现制造商独立性性能监控、有针对性的负载减少以及对所有相关风参数的洞察,如湍流强度、流量倾斜度和实际风况等。 iSpin确保风电场所有者能够识别、优化和扩展其风机的性能。
 
  Nabla Wind Power是延长风电场寿命的先驱之一,是市场上延长风机寿命和资产再开发的领导者之一。 Nabla的技术依赖于最佳的独立气动弹性模型。凭借多元化技术和独立方法,Nabla不只进行风机寿命监测而且涵盖了风力发电场延长寿命的终端价值建议,包括先进的寿命延长技术、性能改进和维护工程,以知识技术降低成本。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