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独家翻译 | 拨款2500万美元!美国国会拟立法海上风电员工教育培训计划

日期:2019-06-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3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风电 海上风电 风电培训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美国国会收到了立法建议,将建立一个联邦拨款计划,从2020年到2024年每年拨款2500万美元用于海上风电行业员工的培训和教育。
 
  资金将用于资助各种教育活动,包括对现有工人和学徒的培训、为高等教育提供的个人学费援助以及满足行业劳动力所需的其他活动。
 
  该提案优先考虑退伍军人或有各种就业障碍的人的申请。
 
  法案由Tom Carper(民主党来自特拉华州)、Edward Markey(民主党来自马萨诸塞州)、Susan Collins(共和党来自缅因州)和Sheldon Whitehouse(民主党来自罗德岛州)引入参议院。
 
  在众议院,民主党人Donald McEachin(弗吉尼亚州)、比尔基廷(马萨诸塞州)、Joseph Kennedy III(马萨诸塞州)、Alan Lowenthal(加利福尼亚州)和Donald Norcross (新泽西州)介绍了拟议立法。
 
  Atlantic Shores Offshore Wind总裁兼董事总经理Chris Hart在国会法案听证会上支持立法。
 
  他告诉众议院自然资源委员会:“如果美国海上风电行业要实现提供安全、可持续能源的使命,我们将需要雇用更多的员工,这些工作需要经过适当培训后获得安全资质和特殊技能。”
 
  Hart表示,拟议的立法将促进内政部、海上风电开发商、地方政府和劳工团体之间的合作,以确保个人获得在全球产业中竞争所需的技能和培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