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摘掉炒概念的帽子,这只氢能概念股旗下核心能源物联网平台已接入5000座加气站

日期:2019-06-14    来源:小仙女炒股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4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氢能概念股 氢能源市场

   6月12日共计24家公司披露调研记录。
 
  厚普股份于6月10日接待川财证券现场调研,公司致力于成为清洁能源全产业链方案提供商,旗下HopNet能源物联网平台是公司创新式地利用3G/4G/NB-IOT技术,实现智能设备的云端接入及将固定及离散的设备和无人值守的设备的统一安全监管。目前公司HopNet能源物联网平台已接入全国约5000座加气站,英国伦敦无人值守LNG站也已安全运营多年。
 
  此外,公司与法国液化空气集团的合作主要是基于氢能源业务的合作,公司的优势在于高端装备制造能力,氢能核心部件制造能力及氢能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同时公司与国内主要清洁能源运营方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形成了稳定、成熟、优质的业务营销网络;而法液空则具备经验丰富的液氢技术以及全球的氢能市场优势,其每年氢能业务营业收入占总营业收入的十分之一。双方在基于各自的优势下开展氢能加注设备、加氢机等氢能核心零部件的合作研发和生产,力求在国际市场上成为一家从事在氢能源市场开发、制造和销售具有价格竞争力的综合加氢站的合资公司。
 
  根据安信证券军工首席冯福章所披露的航天电器6月11日调研纪要来看,公司主营高端继电器、连接器、微特电机、光电子产品、电缆组件,主导产品用于航天、航空、电子、船舶、通信等高技术领域配套。公司订单增长较好,任务饱满,细分看军品较好增长,民品增长更快。公司每月产值稳中有升,收入保持较好增长态势;展望下半年,以往都是下半年会比上半年收入多。
 
  公司产品结构中军品比高,民品中通信领域业务占比可观,今年订单增长较好,主要受益5G等带动。新能源领域目前订单较好增长。公司连接器产品品类齐全,包括高速连接器等,受益国产替代机会,公司在积极布局相关领域。旗下林泉电机市场竞争力强,产品以JP为主,在HT领域市占率高,1-5月份订单增速较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