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海上风电从业人员看过来!这里有一切你需要掌握的安全技能!

日期:2019-06-14    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4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海上风机 金风科技

  如果有一天,你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中遇险,你知道如何发出求救信号,呼叫救援人员么?
 
  如果有一天,你需要从正在检修的海上风机内快速逃生,除了高空跳海外,你知道还有更安全、更稳妥的选择么?
 
  如果有一天,直升机前来救援,你知道如何跟直升机的绳索连接,确保营救安全么?
 
  作为一名专业的海上风电从业人员,安全一定是你关心的首要问题。金风科技有办法为你解答以上种种疑惑……
 
  金风科技海上风电培训中心,是国内唯一执行GWO国际标准的海上风电培训机构,覆盖BST和BTT标准的全部课程,符合中国海电实情的国际化实训平台。
 
  培训中心以提高海上风电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实操技能为目标,正在为海上风电发展培养更专业的复合型人才。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金风科技海上风电培训中心有哪些“看家本领”。
 
  培训体系
 
  培训体系严格执行GWO(全球风能组织)的BST(Basic Safety Training)和BTT(Basic Technical Training)标准。
 
  GWO-BST安全培训体系


 
  GWO-BTT技术培训体系


 
  特色平台
 
  中国唯一GWO海上求生实训平台  通过海上电闪雷鸣、雨雾风浪的实景模拟,借助欧洲先进的个人安全装备,通过人船倒运、跳水逃生、艇筏操作、直升机高空速降等主题进行海上自救与他救的训练。目前已通过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认证。
 

 
  GWO海上求生认证-LR和GWO海上求生认证-CGC


 
  人员转运


 
  翻筏训练


 
  集体示警
 
  GWO高处作业平台  多功能培训塔筒于2014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塔高18米。它不仅能够模拟真实机组塔筒结构,内部还具有完备的元器件,主要承担海上风电从业人员安全与技术培训,已获得LR的审核认证。
 
 
  “真枪”实战


 
  大风大浪,我们见识过!


 
  视频:你敢从这里跳下去么?
 
  中广核——本来以为就是来跳个水,没想到有这么多科目,技能实用、场景真实、安全到位,效果非常好!但是累得我现在只想再来一条士力架……
 
 
  第一次“飞跃”,还是很害怕的。训练几次后,感觉很刺激,已经可以熟练掌握此项技能。尽管如此,也希望这种真实场景永远不要出现……
 

 
  集体撤离,一个都不能少,“等等我啊,体力不支需要救援……”

 
  欢迎体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