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青海格尔木东台清脉50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成功并网发电

日期:2019-06-14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4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并网发电 风力发电

  6月9日,上海电建青海公司承接的格尔木东台清脉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首台风机成功并网发电
 
  格尔木清脉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察尔汗涩北地区北部区域,本项目建设22台单机容量为2.3兆瓦的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50兆瓦,风机高度约108米。
 
  2018年8月6日,项目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建设者克服了工期紧张、自然环境恶劣、交通不便、外部环境复杂等困难,精心组织严谨施工,确保工程进度稳步推进。2018年9月19日,首台风机基础开始浇筑;2018年10月22日,项目办公楼顺利封顶;2019年3月28日,风机叶片全部吊装完成;2019年6月9日13时,经过52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格尔木东台清脉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首台风机成功并网发电,为格尔木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