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独家翻译 | Wpd计划在波斯尼亚和克罗地亚边境建造1.2GW风电场!

日期:2019-06-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4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建设 风电项目 国际风电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Wpd Adria(德国开发商Wpd的一个部门)计划在波斯尼亚&黑塞哥维那和克罗地亚边境建造一座1.2GW的风力发电场。
 
  Wpd克罗地亚地区经理Andreas Chollet在地区网站eKapija发布新闻报道证实Recharge的计划,该报道称开发商计划在Livno-Grahovo-Knin地区投资15亿欧元开发风电项目
 
  该网站称,该公司目前正在获取在这两个国家的地区安装风力测量塔的许可证,之后到2030年前将分两个阶段开发该项目。
 
  Wpd Adria媒体主任Zoran Obradovic在eKapija上说道:“该计划将在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新增900MW装机容量,在克罗地亚增加300MW的装机容量。公司预计需要投资2亿欧元用于电网建设,可以通过欧盟资金融资。”
 
  据其网站称,目前,Wpd在克罗地亚拥有91.8MW风电装机量,另有130MW的风电项目正在计划中。
 
  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去年进入风力发电时代,公用事业公司Elektroprivreda HZHB在Tomislavgrad市建设了51MW Mesihovina风力发电场,部署西门子歌美飒风机。
 
  风机设备制造商正逐步进驻西巴尔干地区,在克罗地亚和北马其顿收获多宗订单。
 
  根据WindEurope的统计数据,去年年底,欧盟成员克罗地亚拥有583MW的风电项目。
 
  WindEurope表示,如果避免监管冲击并提供更大的政策支持,东南欧可以挖掘500GW风能潜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