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独家翻译 | 新增29.4MW! 总装机209.4MW!Enel提前四年完成巴西最大风电场扩建

日期:2019-06-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4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建设 巴西风电 风电项目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日前,Enel完成了巴西210M WDelfina风电场的扩建,提前四年完成。
 
  新增29.4MW装机,总容量达到209.4MW。
 
  Enel表示,此次扩建耗资4000万美元,建设工作于去年10月开始。
 
  Delfina位于巴西巴伊亚州的Campo Formoso市。
 
  Enel表示,此次扩建将使电力每年增加160千兆瓦时。
 
  Enel Green Power南美洲董事总经理Antonio Scala说:“由于我们在巴西最大的风电场的扩建提前完成,我们正在重申加强我们在巴西市场的投资份额,就装机容量和项目组合而言,我们是当地最大的运营商。”
 
  风电场全面投产后每年将产生960GWh的电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