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独家翻译 | 爱荷华州政府官员考虑出台储能税收抵免政策

日期:2019-06-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4
18: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产业 税收抵免政策 爱荷华州经济发展局

   爱荷华州经济发展局的官员暂时批准了一项电池储能税收抵免政策,以补充该州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
 
  税收抵免政策是爱荷华经济发展局( Iowa Economic Development Authority)最近在一份关于储能机遇的报告中提出的一条建议。其他建议包括按需拨款、进行额外研究,其中包括“储能价值分析。
 
  在2016年爱荷华州的一项能源计划中,储能成为重点。爱荷华州领导人认为储能可带来诸多好处,如提高风能和光伏产量,降低能源成本,提高电网可靠性,创造工作机会。
 
  最新报告建议将州储能税收抵免政策与拟议的联邦税收抵免挂钩。今年4月美国众议院提出的《储能税收激励和部署法案》(Energy Storage Tax Incentive and Deployment Act)将为电力存储系统提供与太阳能光伏系统相同的30%投资税收抵免。
 
  马里兰州是唯一颁布储能税收抵免的州。据美国储能协会(Energy Storage Association)副会长伯文(James Burwen)说,包括新墨西哥州和夏威夷州在内的其他几个州已经就税收抵免或者延长了其他激励措施,比如补贴、退税、上网电价和个人物业税减免。
 
  爱荷华经济发展当局能源小组组长Brian Selinger指出,“爱荷华官员在推动立法机关通过税收抵免政策之前需要深入了解储能的运作方式以及储能对我们州的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