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加利福尼亚州能源委员会拨款300万美元发展储能与电动汽车快充技术

日期:2019-06-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Gaoshuo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4
18: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产业 电动汽车 快充技术

   动力电池技术开发商Natron Energy表示,加利福尼亚州能源委员会(CEC)向其拨款300万美元,用于“为电动汽车充电提供先进的储能”。Natron Energy将用这笔钱在一个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制造和安装一个高功率、耐用的储能系统。
 
  Natron的专利技术使用普鲁士蓝颜料,这种颜料以钠离子的形式储存和释放能量。该公司表示,与大多数锂离子电池的电极材料不同,普鲁士蓝随处可见,而且成本更低。
 
  Natron表示,该项目将提供一个具有成本竞争力的大规模锂离子电池替代方案,将满足电动汽车快充市场的高功率/短时间调度和长周期寿命需求。
 
  要实现加州到2030年达到500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并实现拼车(SB 1014)的电气化,需要加速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部署,尤其是工作场所和电动汽车快充电站。
 
  加州能源委员会副主席Janea Scott说:“像Natron Energy钠离子电池系统的项目,可以将储能与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相结合,有助于通过智能方式将没有尾气污染的汽车整合到电网中。”
 
  该储能系统将安装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UCSD在美国微电网和电动汽车快速充电装置领域占据主导地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