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上海电气将落户浙江六横 打造全国海上风电母港

日期:2019-06-17    来源:六横发布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7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海上风电 风电产业

  6月13日,管委会主任徐炜波、管委会副主任吕辉、高级招商顾问程涛及办公室、经发、招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上海拜访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就海上风电全产业链建设项目进行洽谈。
 
  徐炜波一行参观了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数据中心,对海上风电智慧系统、监测分布、交通运输等进行了解。随后,双方重点交流了六横周边海域风电场规划情况,分析“十四五”期间六横的发展优势和前景,从区域分布、装机容量、交通运输、荷载率、输出路由、码头、工艺设备等方面进行了生产可行性分析。
 
  此次洽谈,双方都表示六横有着突出的区位优势,发展六横海上风电项目及创建风电机组制造基地的时机和条件已非常成熟。上海电气表示将在最短时间内落户六横,争取明年初形成产业能力,将六横打造成全国海上风电母港,形成从风机制造到风力发电输出、风场施工建设、运营维护全产业链,打造丹麦埃斯比约港的中国版本。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