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上海电力山东渤中海上风电项目取得“小路条”

日期:2019-06-17    来源: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7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建设 风力发电

   近日,山东省能源局下发《关于开展海上风电试点项目前期研究论证工作的函》,同意上海电力开展山东渤中基地BZ3#海上风电场项目前期研究论证工作。这是全国海上风电项目开展竞争性资源配置以来,山东省首批获准开展前期研究论证工作的试点项目。
 
  1.
 
  据悉,该风电场址已列入《山东省海上风电发展规划(2019-2035年)》(修编版),规划总规模60万千瓦,本次启动研究论证规模30万千瓦。
 
  山东渤中基地BZ3#风电场项目计划投资建设60万千瓦海上风电机组,一期投资建设30万千瓦,配套建设海上升压平台,陆上集控中心,符合国家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的政策方针。
 
  该项目是上海电力落实国家电投“2035 一流战略”,全力支持和参与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公司上下将严格按照国家关于海上风电开发建设的有关要求,有序推进该项目前期各项工作,为上海电力进一步向清洁、高效、多样的绿色低碳企业转变增添强大动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