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475MW!中国能建安徽电建内蒙古乌达莱风电开始主体施工

日期:2019-06-17    来源:能建视界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7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风力发电 风电场

  6月10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施工总承包建设的内蒙古乌达莱锡林浩特475兆瓦风电场首台风机基础浇筑完成,标志着项目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本工程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西北部,规划总装机容量为475兆瓦,拟安装238台容量为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接入220千伏升压站。安徽电建一公司以施工总承包模式承担120台风力发电机组基础及安装,配套场内检修道路及35千伏集电线路等施工任务。为了优质完成风电场首次大体积混凝土浇筑工作,该公司提前对施工班组进行详细交底,严格进行使用及备用机具检查,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确保浇筑过程中万无一失。浇筑过程中,项目部在混凝土生产、运输及浇筑等不同关键部位设置专人专岗,全程旁站监督,有效保证了浇筑流畅性及施工质量。
 
  工程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后,安徽电建一公司将继续坚持科学管理,精心布局,合理策划,有效保证各项节点目标成功实现,致力打造锡盟风电基地的特高压项目配套新能源基地精品工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