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瓦锡兰集团提供GEMS平台,助力德国储能发展

日期:2019-06-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Gaoshuo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7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产业 德国储能发展 储能平台

   技术集团瓦锡兰公司向德国北部22MW/34.8MWh的 Cremzow储能项目交付了专有的先进软件和控制平台GEMS。项目于2019年5月16日开工。
 
  瓦锡兰公司Greensmith Energy因其在设计、建造和智能管理公用规模储能系统领域的突出专业能力而被Leclanche引入该项目。随着风能和太阳能等间歇性能源并入电网,储能将成为德国未来能源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集成和最大化所有发电资产,向终端客户交付可靠安全的能源,有必要创建智能和统一的软件平台。
 
  Cremzow项目利用GEMS软件来满足发电厂的运行需求,并为德国一级控制储备(PCR)市场提供频率调节服务。GEMS通过积极参与德国批发电力市场,有效地管理系统的充电状态。现在GEMS产品已经更新至第六代,它利用人工智能(AI)和实时、预测数据(设备状态、天气、网格测量和市场数据)进行自动决策。
 
  高效的软件和控制系统是实现储能系统性能和寿命最大化的核心。GEMS通过改变市场环境和结构,确保系统集成和优化储能、可再生能源和发电资产——为电力开发商和公用事业公司提供有效的“未来”储能投资。
 
  在全球范围内,GEMS是使用量最高的能源管理软件和集成平台之一,遍及9个国家的70多个系统。GEMS提供了最广泛的使用案例应用程序选择,并集成了可再生热发电资产。Cremzow是利用这一先进软件平台多种应用功能的最新项目,具有一级控制储备、能源套利和无功应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