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独家翻译 | 10GW!法国将在2028年前实现海上风电规模式发展

日期:2019-06-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7
1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法国风电 海上风电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日前,法国环境部长Francois de Rugy宣布,法国预计在2028年前实现10GW海上风电目标。
 
  他表示,在诺曼底建造1GW固定底部风电项目将很快开展公众咨询。
 
  在不久的将来,还将启动Oleron岛上的三个250MW浮动式海上风电项目和1GW固定底部开发项目招标。
 
  De Rugy说,250MW浮动式海上风电项目包括大约20架风力发电机,将于2021年安装至布列塔尼南部,另外两个项目将位于Occitanie和PACA地区的地中海海域。
 
  后两个浮动项目开发时间还未确定。
 
  De Rugy今天在480MW Saint-Nazaire风电项目的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