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独家翻译 | 风电开发商开始自行研发运维计划

日期:2019-06-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7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开发商 风电运维 风电技术

  签订运营和维护(O&M)合同来维持风电场,并表示他们对某些设备制造商的表现很不满意。
 
  尽管各制造商的收入各不相同,但是他们的大部分收入都来自O&M合同。
 
  Renew Power是本国最大的独立电力生产商(IPP),刚刚建立了自己的O&M部门。该部门希望通过自己的技术逐步维护所有已经安装以及将来要调试的风机。
 
  Renew Power董事长兼总经理Sumant Sinha:“我们已经开始做几百兆瓦的O&M合同。”该公司拥有约4,000MW的风电项目。
 
  Hero Future Energies也在考虑做同样的事情。
 
  Hero Future Energies首席执行官Sunil Jain表示:“我们将探索实施自己的O&M计划。它将使我们更好地控制操作风电场。”
 
  同样,胜科已取消与Regen Powertech的O&M合同,并自行运维风机。尽管胜科拒绝对取消合同发表评论,但该公司发言人表示,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大约600MW的风机运行和维护,并将继续扩大。据消息称,合同解除是因为胜科对Regen的工作不满意。
 
  然而,Regen对此提出异议,称它将在适当的时候恢复合同关系。
 
  Regen Powertech董事总经理Madhusudan Khemka说:“我们拥有专业技术。我们的合同与其他需要更换的组件现货供应的合同不同,他们将从我们公司购买部件。在我们看来,胜科采取了错误的决定,相信它(合同)很快就会来找我们。”
 
  许多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也面临财务压力。
 
  Renew Power的Sinha表示:“在某些情况下,原始设备制造商本身正在面临困境,独立发电企业不得不接管O&M。在我们看来,我们自己可以比设备制造商更好地运维风电场。”
 
  然而,原始设备制造商认为他们提供的附加项服务 ,例如技术升级 、风能开发人员,如果要自己维护就会缺乏。
 
  西门子歌美飒印度(OEM巨头之一)的陆上风电首席执行官Ramesh Kymal说道“我们还向他们提供可用性保证,保证风机的可用性达到97%。这意味着,只要有风,我们就能确保风机始终运作。”
 
  互联网服务供应商表示他们在更换备件方面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 尽管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已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成功,但他们在印度的发展较缓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