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奥迪将召回1644辆电动车e-tron 新能源界首次陷入“漏电门”

日期:2019-06-18    来源:TechWeb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8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迪电动车 动力电池事故 电动车漏电

   奥迪第一款量产电动车e-tron由于电池组存在发生着火的潜在风险,奥迪在美国针对其全球首款纯电动SUV车型e-tron发布了第一个召回通知。据悉,该风险源自于奥迪“e-tron”电池组和充电接头之间一个有缺陷的线束密封件,可能会使电池的一部分密封件容易破裂,导致湿气(水分)进入电池模块的隔间,随着时间推移导致零件腐蚀,严重情况下可能导致电池组短路、甚至引发火灾。
 
  最初,奥迪公司发现了5辆e-tron仪表盘上黄色蓄电池警告灯自动点亮,随后奥迪意识到该问题,通过电话、邮件向车主发布了召回信息。
 
  奥迪周一证实,眼下它正在召回1644辆e-tron车型,其中544辆车已经交付给客户。
 
  不过截至目前,e-tron并未有因此故障而发生严重事故的记录。有些车主反应,如果仪表板上的黄色电池警告灯没有报警,则车辆可以继续使用,直到8月份奥迪拿出有针对性的补救措施之后进行维修。
 
  奥迪提醒e-tron车主:但如果仪表盘上的黄色电池报警灯点亮,则驾驶者应采取 适当措施将车辆停在露天,不要充电并联系救援人员,以便安排将车辆拖到经销商处进行检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