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可再生能源开发商GlidePath逆流而上,在德克萨斯州着手建立商业化电池工厂

日期:2019-06-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Gaoshuo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8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开发商 德州市场 储能项目

 
    可再生能源开发商GlidePath已开始在棘手的德克萨斯州市场建立为数不多的独立式储能项目。这座10MW/10MWh的Prospect储能工厂位于休斯顿以南50英里处,将进军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的能源和辅助服务市场。虽然以目前公用规模市场的标准来看这个项目规模不大,但它凭借在一个不适宜发展储能的市场上获得经济效益而闻名。
 
  德州法律禁止配电公司拥有用于任何目的储能设备,因为这项不发电的技术被视为“发电”。没有公用事业合同来保证收入,储能必须与传统天然气发电机在开放的批发市场上一决高下,甚至连最乐观的储能支持者都望而却步。
 
  不过,ERCOT的储备金余额已跌至历史低点,这意味着一种高度灵活、反应迅速的资产可能会获得足够的收入,勉强维持下去,甚至可能繁荣起来。这种假设开发商能够说服金融家相信商家的做法,在目前的美国储能开发中实属罕见。
 
  
6.18 5


 
  所有这些都使得GlidePath取得的成就值得深究。这是一个纯粹的商人在市场上的游戏,没有成功的储能范本。
 
  GlidePath于2013年上市,并于2014年在PJM频率调节市场启动了20MW的电池开发项目。从那时开始,该公司在储能方面一直保持低调,但同时也开发风能和太阳能。
 
  这家店有大约30名员工,但他们并不孤单:这家公司的所有者是专注于低碳能源资产的投资公司——昆布鲁克基础设施合作伙伴(Quinbroo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通过获得内部赞助商的股权,GlidePath得以从“开发和销售”模式转变为“开发、拥有和运营”模式。
 
  从运营的角度来看,这家Prospect工厂将及时投产,赶上最糟糕的夏季油价飙升时期,只要几分钟的能源供应就能收获意外之财。该公司为赶上末班车,宣称“在不到9个月的时间内从绿地开发转向商业运营”。
 
  从更广泛的意义上说,该项目启动得早,比该地区的储能开发还早。McKissack说:“发展正在下注。你必须了解市场将一段时间之后才会开始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