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汇川技术获全球首个风电变桨驱动器鉴衡认证

日期:2019-06-19    来源:汇川技术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9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汇川技术 鉴衡认证 风力发电

  近日,汇川技术自主研发生产的PD800/802系列变桨驱动器通过北京鉴衡认证中心评估认证,这是国内首次对风电变桨驱动器的全面技术认证,对打造高效、安全、易维护的变桨系统,赋能风力发电机组具有重要意义。
 
  “设计评估”重点审核了变桨系统设计方案、系统功能、安全保护等内容;“型式试验”共开展了振动试验、温升试验、高低温试验、过载能力试验等12项测试;“制造能力评估”重点审查了生产研发体系文件记录,并开展了生产现场实地考察。审核专家一致认为汇川技术变桨驱动器制造水平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及有关规定,可以通过评估认证。
 
  风电变桨驱动器作为风电机组关键电控系统的一部分,其性能和运行可靠性直接影响风电机组的安全可靠和发电效率。汇川技术变桨系统解决方案,采用硬件冗余+软件冗余的安全顺桨策略,有效的执行紧急收桨动作,为风机安全保驾护航。集成CoDeSys完全开放平台可编程PLC,灵活易用,降低故障,提高风机利用率。汇川技术的变桨驱动器已在5家主机厂客户风场批量使用或挂机运行。
 
  强大的技术和平台支撑
 
  汇川技术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深耕16载,建立了国内领先的智能制造体系,率先实现国内SMT,插件,喷涂全流程自动化,为风电驱控产品提供强大的技术和平台支撑。
 
  鉴衡认证中心已经开展了15年的风电认证工作,对超过200个风电机型开展过检测认证业务,鉴衡的证书已经帮助国产风电设备出口到全球20多个国家,证书被国际广泛认可。鉴衡认证对标国际,接轨全球,助推中国新能源企业国际化进程。
 
  通过鉴衡认证提升了汇川技术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软实力”,以认证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全面保持“持续”的验证状态,夯实管理基础,抓住风电建设大发展的历史机遇,为助力国内风电企业走向世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