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全球分散式储能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18%

日期:2019-06-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Gaoshuo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9
17: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市场 储能系统 储能经济效益

  工商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是由于断电而导致的停机。即使医院和护理机构的电力供应出现暂时中断,也会危及生命。电力供应中断给制造企业造成了重大损失,因为错过了向客户交付产品的最后期限。停电已经导致世界各地的几家制造厂关闭。2017年12月,达美航空公司因停电造成重大损失。这样的金融灾难和商业低迷,对能源储备投资提出了迫切的要求,以克服与断电有关的问题。对备用电力不断增长的需求,预计将推动全球分散式能源储能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增长,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8%。然而,由于同比增长下降,未来几年储能市场的增长势头将会放缓。
 
  市场回顾

  ESS持续增长的经济效益
 
  终端用户正在采用储能系统(ESS)进行储能,而不是在用电高峰期依赖电网供电。因此,人们节省了大笔储蓄,因为他们的高峰电费支出减少了。由于这些好处,预计对ESS的需求将在预测期间增加,从而推动全球分散式储能市场规模的增长。
 
  严格的法律禁止铅污染
 
  铅酸蓄电池是一种电化学储能技术,蓄电池中含有的硫酸被倾倒在垃圾填埋场中,污染地下水储备和饮用水供应。这种对废铅酸电池的不当处理,促使许多国家对铅酸电池的生产和处理制定了严格的法律,以降低铅中毒的风险。例如,中国最近关闭了许多铅酸蓄电池厂,并对铅酸蓄电池的生产实施了严格的规定。预计这将对全球分散式能源存储市场的增长产生负面影响。
 
  竞争格局
 
  市场似乎相当分散,几家公司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份额。CALMAC和Fluence Energy LLC等公司加剧了竞争。对备用电力的需求增加和ESS的经济效益不断提高,这些因素将为分散式储能公司提供重要的发展机遇。CALMAC、Fluence Energy LLC、LG Chem Ltd.、NEC Corp.、NGK Insulators Ltd.和SENER Ingenieria y Sistemas SA是本报告涉及的几家主要公司。
 
  完整报告请访问:Read the full report: https://www.reportlinker.com/p05784015/?utm_source=PRN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