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利好行业下!绿驰以新能源汽车产业报国

日期:2019-06-20    来源:快资讯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0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产业 绿驰汽车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在我国汽车产销量同比大幅下降的同时,纯电动汽车累计销售27.8万辆,同比增长65.2%,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从保有量来看,2018年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261万辆,占汽车总量的1.09%。从统计情况看,近5年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年均增加50万辆,呈加快增长趋势。在相关统计的数据中,有38.1%的消费者主要因为考虑环保问题而选择了购买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旺盛的市场需求还是大量存在的,其发展势头迅猛,不仅引得业界极大的关注,也已然成为广大消费者的焦点。
 
  无论是政策还是技术方面,我国新能源汽车都处于利好的发展氛围中,政策方面,除了限购松绑之外,各地政府在缺陷车辆召回、充电桩基础建设、规范充电培训、产业质量发展等方面出台了诸多政策,为新能源车的发展和购买后的相关服务提供了政策保障。技术方面,新能源车生产研发企业也加大了研发力度,加快新能源车综合质量的提升。
 
  在如此利好的行业发展前景下,众多资本、车企都将目光转向了新能源汽车领域。目前,在国内新能源汽车车企中,有传统车企、设计/零部件企业、跨界进入者及低速电动车企等企业“入局”,更是有一大波造车新势力相继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绿驰汽车以独特的立足点、发展运营理念,在一众入局者之中,脱颖而出。顺应未来趋势、把握消费者需求的绿驰汽车,从成立之初就以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智能移动生活”为愿景。为此,绿驰汽车专门建立北京智能科技研究院,重点突破智能网联核心技术,已经取得多项进展。而现在,站在5G商业化的风口,“智能移动生活运营商” 绿驰汽车还将不断创新,向智能网联持续发力。绿驰汽车“智能网联Ri-link”以车载终端入口,TSP车联网平台技术为依托,车联网应用为导向,可以提供出行服务、共享服务、车辆管理、远程控制、国家监管、二手车评估、UBI,以及远程iCall/bCall/eCall服务等为主的六大类服务233项子功能,能够实现车联网全生命周期管理。
 
  绿驰首款即将实现量产的新能源汽车M500,投入了28台整车和11台白车身,进行专业严格的试验试制工作。前期,绿驰M500已按计划顺利完成2018年冬季标定及底盘调校工作,均表现良好,测试数据令人满意。同时,绿驰M500的其他各项试验也正按计划有序推进,正在进行中有整车强化耐久试验、动力总成强化耐久试验以及制动转向耐久试验。接下来,还将进行高原适应性试验、夏季适应性试验及三电标定工作,另外还包括NVH及声学包调校、综合可靠耐久试验、碰撞试验、EMC试验、强化腐蚀试验等。通过这些严苛的试验,绿驰汽车将为消费者交付更高品质,更成熟的汽车产品以及带来一流的驾驶体验。
 
  未来,绿驰汽车的发展,将围绕一个中心,建设两个基本点,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序展开。一个中心,即以“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为中心,聚焦产品,形成可持续盈利能力;两个基本点,即加快推进智能制造基地建设和企业体系能力建设;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是指:坚持做“高端实体经济”,以产业报国;坚持“适度的重资产”,不急于求成;坚持智能化技术路线,确保产品领先;坚持品质和成本均衡发展,确保市场竞争力。在行业发展前景利好的当下,绿驰汽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深耕新能源汽车领域,为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