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增3.5万充电桩 全球充电平台布局中国

日期:2019-06-20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0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充电平台 充电基础设施

   近日,由宝马、大众和戴姆勒等7家德系巨头联合成立的充电基础设施平台Hubject与四家中国本土关键CPO(充电运营商,深圳车电网、云快充、充电侠、卡酷卡)建立了合作关系,未来将一同探索精细化城市充电网络运营的新标准和新模式。通过与四家合作伙伴的签约,Hubject平台上所运营的充电桩新增了3.5万根。
 
  据悉,在2012年,宝马、戴姆勒、大众、博世和西门子等7家德国公司就在柏林联合成立了Hubject,现如今Hubject已经发展成了全球性的跨国充电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平台。从201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Hubject也在持续加速本土布局,在2018年与星星充电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携手搭建最大的跨国充电网络。Hubject本身不建设充电桩,但充当了立足于第三方的聚合平台,目前已经在全球部署了超过10万根充电桩。
 
  Hubject全球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Hahn称,“在速度和规模上,中国在运输行业的电动化都要领先世界其他地区。因此,中国市场对于Hubject的服务在全球的部署至关重要。Hubject凭借自己的经验和营销知识,可以为中国提供充电互联互通领域的开发支持。”中国本土CPO企业具备明显的区位资源优势和丰富的运营经验,更多的CPO接入Hubject的充电服务平台也意味着其在中国的商业模式得到了认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