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国电科环集团与黑龙江省望奎县签订20亿元风电项目

日期:2019-06-20    来源:望奎县人民政府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0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国电科环 风电项目

  6月17日,望奎县与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20亿元的风电项目协议。国电科环集团董事长陈冬青,绥化市副市长、望奎县委书记单伟红,望奎县委副书记马天民,县委常委、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玉强,政府副县长邹达永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能源集团下属的一级国企集团,该集团已经对望奎的风力情况进行了详细而科学的考察,望奎的风速平均为6.4米/秒,非常适合于风力发电项目的实施。风力发电施工土建少、建设周期短、可以一年见效。计划从望奎县东南的呼兰河转弯处向西至通江镇坤南村,在河岸高地建设80-150个风力发电机组,总投资额20亿元。
 
  签约之前,双方就项目的情况进行了对接洽谈。科环集团董事长陈冬青详细介绍了集团的业务拓展和未来发展目标,表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是央企的共同责任,很愿意通过这次合作开发好、利用好望奎的风能资源。绥化市副市长、望奎县委书记单伟红介绍了望奎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对项目充满信心充满期待,县委将成立“专班”推进项目运行,保证项目顺利落地实施,相信项目一定会带动望奎经济高质量发展,成为高效率合作的典范。
 
  据了解,国电科环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常规燃煤电厂节能环保服务商和领先的可再生能源系统服务及设备制造商,2011年12月30日成功登陆香港H股,自2013年起连续三年入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科环集团致力于绿色电站建设、节能、环保、新能源产品制造服务与运营、电力电子信息化等五大业务板块的创新发展。在电站控制系统、烟气脱硫脱硝等离子体点火、水处理、风机制造等多领域中保持国内技术领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