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中标喜讯 ∣ 投标持续发力,中标好事成双

日期:2019-06-20    来源:奥能电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0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奥能电源 汽车行业

  入梅的季节,杭州的雨水理直气壮地占据天气舞台的主角,但却阻挡不了奥能人喜悦的心情。
 
  无独有偶,好事成双,奥能电源成功中标了《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次物资集中招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HNECPBID201903),采购项目为:智能一体化电源系统及一体化电源系统、直流电源系统、交流电源系统;《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批物资类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ZBGW19-013),采购项目为:UPS 不间断电源、逆变电源。
 



 
  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奥能人的辛勤付出,本次成功中标两大电力公司物资采购项目,得益于公司各部门的支持与信任。奥能将不负众望,继续发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时刻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交上满意的答卷!
 
  杭州奥能电源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电力操作电源系统和新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为电力、建设、物流、城市公共交通、地产、港口等领域提供高质量的充电设备、解决方案与系统集成服务,是国家电网的重要供应商。公司总部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在美国、印度、香港设立分公司及办事处。
 
  凭借敬业激情高水平的研发队伍和深厚的技术积累,同时依托完整的产品线,奥能电源的充电桩产品及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汽车行业、地产行业、城市公交、旅游景区、商业中心等行业,且为客户提供充电桩的现场考察、项目规划、施工建设等一揽子工程。
 
  奥能电源拥有完善的研发和制造系统,通过行业OHSAS18001、ISO9001、ISO14001等体系认证,主导的美标、欧标、印标、国标充电桩产品、车载充电机系列产品取得了行业检测和产品检测认证,如:IATF16949、CE、ETL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