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新能源汽车难道是昙花一现?最新“替代品”登场,从此告别充电桩

日期:2019-06-21    来源:汽车情报处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1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充电桩 太阳能充电汽车

   再过半个多月,新国六就要正式实施了,新能源汽车会逐渐成为整个汽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必将成为这个时代的主流。虽然国家也在极力推荐这些新能源车型,但是,购买这类车的朋友还没有占到多数。最主要的原因其实就是这类车续航能力不佳导致,还有就是充电桩数量过少也会让很多朋友望而却步。这样一来,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就变得举步维艰,难道新能源汽车真的是昙花一现?不过,时代总是向前发展,这不,最新“替代品”闪亮登场,完美解决充电续航问题,从此告别充电桩。

 
  针对当前新能源汽车的充电难和续航短这些通病,由现代集团研制的最新太阳能充电汽车问世了。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现代的这款车可以完美解决找不到充电桩的问题。

 
  这项黑科技产品非常厉害,在行驶过程中就可以完美为汽车充电,这样一来,汽车的续航也就得到了更好的延续。据相关数据显示,这类汽车在太阳光充足的条件下充电一天,可以充满一多半的电量。充电时,主要依靠的就是车顶部分的引擎盖充电板,通过增大与太阳的接触面积,使充电速度得以更快进行。
 

 
  再反观我国的新能源汽车,大部分车型都是采用充电桩方式充电,这在很大程度上就限制了充电的便利性和快速性。原来就有新能源汽车的车主吐槽,当时购买新能源汽车时,因为有国家补贴,所以价格确实优惠了不少。但是,在日常行驶过程中,总是担心没电,所以,平时也不敢跑长途,只是上下班开开而已。如果我国的新能源汽车也采用太阳能充电方式,不仅可以减少车主寻找充电桩的麻烦,而且还可以边行驶边充电,这样就可以免去人们的担忧,从而进一步增加汽车的续航能力。

 
  总之,这样的太阳能充电汽车在目前来看,还是有着无法替代的优势,希望发展的越来越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