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Mareel与Flexam签署25艘海上风电场人员运输船售后回租协议

日期:2019-06-21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1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行业 风电场

  英国运营商Mareel近日与航运物流投资公司Flexam Invest签署了售后回租协议,出售25艘海上风电场人员运输船(CTV)。
 
  Mareel是瑞典海上航运公司Northern Offshore Group(NOG)的附属公司。Mareel将以光船租赁合同的形式回租这25艘CTV,并负责在英国、德国、荷兰和斯堪的纳维亚管理和运营这些船。
 
  NOG首席执行官David Kristensso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Flexam建立了合作关系。这些船舶是集团发展在英国海上风电行业业务战略的一部分。”
 
  Flexam补充称:“非常高兴与Mareel和NOG合作,以支持其现有的海工业务的增长。在可再生能源领域,与NOG合作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看到对替代融资来源的需求日益增长。”
 
  据了解,NOG在今年早些时候决定投资英国市场,于5月收购了Turbine Transfer公司的25艘CTV船队及资产。在完成收购之后,这25艘CTV交由NOG新成立的独立公司Mareel运营,由Mareel位于北威尔士的办公室负责这些CTV的运营及日常事务管理。
 
  在5月收购这25艘CTV之前,NOG主要经营两家公司——运营CTV的Northern Offshore Services,以及从事能源、回收和物流业务的Northern Energy & Supply。这两家公司拥有大约25艘不同类型的船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