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独家翻译 | 2019全球海上风电会议在英国举办

日期:2019-06-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0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产业 风电市场

   3000位与会者
 
  150位发言人
 
  160名参展商
 
  40个国家
 
  4所研究院
 
  本月即将迎来2019全球海上风电会议。英国是2019年全球发展最快的海上风电市场,以创纪录的低成本生产出高达6GW的新增产能。关于海上风电的经济价值和能源机会的争论已经结束。英国是海上风电的发源地,这项技术将成为我们能源转型的催化剂。英国开发商巨头正在扩展美国和台湾等新市场,而这些市场又为全球的出口和投资创造了机会。
 
  6月25日至26日将在伦敦ExCeL举行英国最大的海上风力发布会和展览会Global Offshore Wind 2019。此次活动由RenewableUK与行业领导者Equinor、innogy、MHI Vestas合作举办,并得到全球风能理事会(GWEC)和国际贸易部(DIT)的支持。
 
  海上风电的未来
 
  随着世界正在寻找具有竞争力的零碳能源,之后会在相对较快的时间范围内大规模部署,海上风电在世界舞台上的需求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市场真正全球化。产能将增长,特别是在亚洲,预计2022年或2023年北美将进行首批大型海上设施建设。
 
  2018年是中国海上风电新增和并网容量首次超过其他国家1.8GW,荣登榜首,英国以1.3GW排名第二。这一趋势表明中国海上风电的扩张和增长已超越了英国,中国已经取得了风电市场非常大的成就。
 
  英国仍然是领先的海上风电市场,政府和工业之间的协议使英国市场独傲群雄:海上风电将成为英国能源系统的中心,到2030年装机量至少将达到30G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