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统计 » 新能源统计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金风、远景等五大风机制造商将占全球三分之二市场份额

日期:2019-06-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0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Wood Mackenzie Power&Renewables的分析师表示,随着行业整合到来,全球“五大”风机制造商维斯塔斯、西门子歌美飒、通用电气、金风科技和Envision将在2020年占据全球市场份额的三分之二。
 
  据“”2019年上半年全球风电机组市场份额”显示,截至明年年底,三个西方国家和两个中国风机制造商的市场份额将达到68%,高于五年前的47%。
 
  Wood Mackenzie表示,西方原始设备制造商之间为期四年的整合将在未来几年内在庞大的中国市场中得到复制,其中许多小型原始设备制造商认为竞争性招标会变得艰难。
 
  Wood Mackenzie预计维斯塔斯将在2019年保持其全球市场领先地位,其次是西门子歌美飒和通用电气,其中三家有望在今年占据超过50%的市场份额。
 
  至于全球市场的其他设备制造商,Wood Mackenzie Power&Renewables首席分析师Shashi Barla表示:“欧洲制造商先驱Enercon和Nordex在过去12个月中重新开始行动,增加订单,为在2020/21之外的欧洲核心市场发展铺平了道路。在与更大的西方同行竞争时,两者都可能面临一场艰难的战斗。”
 
  Wood Mackenzie估计,到2023年,西门子歌美飒和MHI维斯塔斯将占据全球海上风电行业的60%的份额,通用电气通过广东揭阳海上风电项目表明了其在中国市场的强大野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