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欧莱雅巴西公司订购Engie Trairi风电项目100%电力

日期:2019-06-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0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化妆品巨头欧莱雅巴西分公司将从Engie在塞阿拉州的212MW Trairi风电厂购买电力。
 
  八个项目将为欧莱雅的制造工厂,配送中心,研究中心和总部提供清洁电力。
 
  协议包括30MW Fleixeiras 1、30MW Guajiru、30MW Mundau项目,以及25.4MW Trairi、18.9MW Cacimbas和18.9MW SantaM?nica以及29.7MW Estrela和Ouro Verde项目。
 
  Engie Brazil首席执行官Mauricio Bahr表示:“向欧莱雅出售能源证明可持续性已成为企业发展中心。此类伙伴关系可促进支持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投资和行动。我们正在引领能源向低碳经济转型,与客户的能源需求紧密合作,促进持续发展。”
 
  巴西欧莱雅首席执行官An Verhulst-Santos表示:“气候变化问题是我们可持续发展的优先事项之一。收购Trairi风电场100%可再生能源的决定旨在减少开发活动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欧莱雅制定了可持续发展目标,到2020年将公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与2005年相比减少6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