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印度海上风电:建设风机之前,土壤监测至关重要!

日期:2019-06-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0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印度风电产业 风机建设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海上风电将成为印度能源转型的主要支柱之一,2018年6月,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制定了到2022年海上风电装机量达到5GW和2030年达到30GW的国家目标。第一个1GW招标预计将于今年年末在古吉拉特邦启动,吸引了一些国际海上风电运营商巨头以及许多印度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商。欧洲海上风电行业惊人的低成本吸引了包括印度在内的许多国家的关注,他们有兴趣将海上风电作为可行的能源发电来源。
 
  海上风电咨询公司(OWC)和Tata咨询工程公司在发表一篇关于印度海上风电展望的文章,审查政策和风险,并介绍海上风电开发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将面临印度海上风电市场的主要风险。在这些风险中,土壤条件的研究是基础和风力发电机设计的主要因素,也是项目经济学的主要因素。本文旨在总结和阐述开发商在最先进的印度海上风区:古吉拉特邦和泰米尔纳德邦的土壤条件。
 
  以前对古吉拉特邦和泰米尔纳德邦1的研究表明,这两个地点的地面条件面临不同的挑战。任何选定地点的实际土壤条件都需要进行全面的现场调查和调查。关于天气条件(例如台风)和项目时间表的这些调查的成功规划和时间安排将需要尽早考虑,以确保项目的成功。
 
  就古吉拉特邦而言,土壤条件为一层柔软的正常固结粘土,其厚度在7米到50米之间。软粘土沉积在砂上,被认为是中等致密至密集的,并且在一些区域中与粘土夹层。软粘土层将基础侧向支撑度较低,因此可能需要加大安装深度。虽然如FOWIND所述,土壤条件远远低于北海所预期的土壤条件,但其与在中国大陆已成功部署海上风电项目的土壤条件相似。这种较软的表面粘土层在安装过程中会导致自升式支腿安装更深,并且需要考虑腿部挖掘条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