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独家翻译 | 电网运营商和私人开发商,谁将最终负责美国海上风电电网运输?

日期:2019-06-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1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纽约和新泽西决策者建立了雄心勃勃的海上风电目标。新泽西计划到2030年实现3,500MW海上风电装机;纽约计划到2035年安装9,000MW。
 
  随着新目标的确立,人们现在的关注度转移到如何最好地将多个项目的电力输送到陆上电网。
 
  美国海洋能源管理局(BOEM)本周宣布将发布“竞争性利益申请”,用于开发纽约和新泽西海上风电的输电基础设施。
 
  BOEM的举动是为了回应Anbaric Development Partners主动申请在该地区建造长达185海里的海上输电系统。 Anbaric是一家波士顿的电力传输商。
 
  Anbaric首席执行官Edward Krapels对BOEM这一申请表达赞赏。
 
  如果还其他开发商表示有兴趣在Anbaric确定的同一区域内建设输电基础设施,那么BOEM可以开始建立竞争性申请流程。
 
  Anbaric将建造多达九个海上收集器平台,每个平台通过一条或多条海底电缆连接到陆上电网。平台将位于BOEM确定的最佳风能区域附近。每个平台都能收集多个海上风电项目的高达1,200MW的电力。
 
  这个概念与谷歌支持的大西洋风点连接(Atlantic Wind Connection)的提案有一些相似之处。
 
  根据Wood Mackenzie Power&Renewables的北美风电高级分析师Anthony Logan的说法,BOEM应该可以预见到其他变速器开发商也会对此项目感兴趣。
 
  美国海上风电开发商普遍认为电网问题缺乏明确性是新兴产业面临的最重要问题之一。欧洲不同的国家以不同的方式解决着这一问题,其中一些国家,如德国,让电网运营商负责建设海上输电基础设施,而其他国家则将这项任务留给私人开发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