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独家翻译 | 2030年占比65%,德国应扩展海上风电规模并取消光伏补贴上限

日期:2019-06-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21
17: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德国风电产业 光伏补贴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德国能源局,联邦水资源局和能源工业联合会(BDEW),要求提高海上风电目标,取消光伏补贴上限,以实现该国雄心勃勃的2030年可再生能源目标。
 
  BDEW指出,为了达到政府计划的电力组合中可再生能源占比65%目标,目前的扩张计划是不够的,因为当下的扩张目标只能达到54%市场份额。
 
  为达到65%,欧洲最大经济体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将必须在2030年达到215-237GW,高于去年年底的120GW。
 
  BDEW总经理Stefan Kapferer表示:“目前各种可再生能源技术的现有最末限制了能源组合的扩张。”
 
  BDEW表示要获得更高的清洁电力市场份额,德国应将其2030年的海上风电目标从目前计划的15GW提升至至少17GW。
 
  该国还需要取消52GW太阳能补贴上限,并为光伏电站停止10MW的规模限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